消防工程师难吗?

2020-02-23 16:35:14 127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考试会不会越来越难呢?

3人参与回答

  • 玻璃爱人安
    从消防工程师的考试内容来看,除了三本官方指定书目之外还会考试一些消防规范的内容,而这些内容随着行业的发展以及完善是会不断的填充以及扩展的,这也就意味着考试内容会不断增多,记忆的内容也会不断增多,因此考试越来越难是必定的,但是这个难也只是相对于现在而言,不会难到让人根本过不了,毕竟这个考试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选拔行业从业人员。
  • 密代检索式
    会,因为政策在不断地改变,教材啊、规范啊 都对消防考试有着影响,所以想要学习,就直接去学,不要光问不做,给自己增添压力。
  • 丛挡盎
    好不好考也是相对的,如果你愿意把平时大部分玩手机、打游戏的时间的用来学习,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正确的学习方法,我相信即使你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消防行业相关的知识,也是有很大机会通过考试,顺利取证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