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漏电报警

2020-02-23 16:40:02 127人阅读
总线制火灾漏电监控系统漏电值达到多少报警

4人参与回答

  • 默默懂自己
    电气火灾监控设备与多个探测器通过二总线构成一个完整的数字化总线通讯系统。电气火灾监控设备通过二总线与探测器连接,通过现场总线向探测器发出巡检命令,接收探测器的状态信息(报 警、故障、供电回路失电、剩余电流数值),当电气火灾监控设备监测异常信息时,进行声光报警并显示相应信息和信息类型。电气火灾监控设备还可通过RS232串行通讯将信息传给图形显示系统,图形显示各种信息,并将信息数据储存在其数据库中,以备日后查询。
  • 燎乔也
    由于漏电火灾报警探测器是设置在强电柜里面的,所以建议信号线用带屏蔽的,RVSP或者RVVP。
  • 大弄南柯梦
    二线制也就是总线制啊 火灾报警系统的不是多线与总线的区别的 多线的好处是一条线坏了 不影响其他的设备的 但是 缺点的话是费线
  • 大图图VS小图图
    由于电气火灾监控的特殊性,通常的火灾报警监控手法已不能完全满足电气火灾监控需要,因此产生了电气火灾监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一个相对比较专业的系统,主要针对电气火灾的特点开发的产品,负责电气设施的火灾监控,有自己的监控主机和总线。电气火灾监控可以作为火灾报警系统的一个子系统,与火灾报警控制器联网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消防联动控制一般由火灾报警系统负责,联动控制总线由火灾报警控制主机引出,因此与电气监控报警总线不是一条总线。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