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粉灭火器成分

2020-02-23 16:42:36 0人阅读
干粉灭火器里的干粉是什么物质?主要成分是什么?

4人参与回答

  • 京城美食大家
    现在干粉灭火器一般分ABC型干粉灭火器,主要成份是磷酸铵盐;BC型干粉灭火器,主要成份是碳酸氢钠;这两种成份对人体基本无害,主要是粉尘影响,对呼吸系统有轻微刺激,少量吸入基本无害的。
  • 蘑菇和椰子
    干粉灭火器一般分ABC型干粉灭火器,主要成份是磷酸铵盐;BC型干粉灭火器,主要成份是碳酸氢钠;这两种成份对人体基本无害,主对呼吸系统有轻微刺激
  • 君子淡笑淡定
    干粉灭火器按干嘛粉原料不同分为MF型和ABC型,MF型主要灭火干粉成分是碳酸氢钠和少量的防潮剂硬脂酸镁及滑石粉等,而ABC型主要原料为磷酸铵盐,灭火器筒体为碳钢制作
  • 车攻略
    干粉灭火器是利用二氧化碳气体等气体作动力,将简内的干粉喷出灭火的。干粉是一种干燥的、易于流动的微细固体粉末,由能灭火的基料和防潮剂、流动促进剂、结块防止剂等添加剂组成。主要用于扑救石油、有机溶剂等易燃液体、可燃气体和电气设备的初起火灾。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