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记录怎么写?

2020-02-23 16:44:01 20人阅读
工厂消防演习记录要怎么写?

5人参与回答

  • 美作鲜喜
    1、根据事先编制的演习预案进行演习
    2、记录演习时间:
    3、演习人员:人数 (记录后面附签到表)
    4、演习内容:紧急疏散演习包括各个阶段的演习图片 ,比如按预案布置的疏散逃生照片、逃生时湿毛巾护口鼻照片;灭火器的使用讲解,讲解人讲解演示的照片,学员使用灭火器灭火的照片;
    5、演习有效性描述:通过此次演习,员工对消防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全体员工都懂得了遇到紧急情况如何疏散、灭火器如何使用。本次消防演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常常Candy
    演习记录:时间,地点,人物,火灾起因,处理方法,处理过程,用到的消防器材。
  • 你是我的梦想丫
    根据企业涉及相应的应急预案内容来制定的,消防演习一般包涵灭火处置演练和疏散救援逃生演练。
  • 赵小度
    演习记录主要是的内容是演戏的步骤个人认为应当包含以下几个方面(以地区规定为主):
    1发现起火(起火时间,地点、燃烧物性质,起火建筑的基本情况)
    2报警(向119报警中心及时报警)
    3组织疏散(包含疏散小组的成员,任务分工,疏散路径,集合地点)
    4组织自救(在消防队尚未到场前,及时组织自救,利用灭火器,室内消防栓)
    5注意事项
    也可补充一些自救的常识。
    人员的分工情况,明确人员在发生火灾的职责任务,最主要的还是要有疏散路径图
  • 青色雪依恋
    为了加强人员对消防知识的认识,增强消防意识,研究决定于XXXX年XX月XX日,开展一次消防演习。
    演习方案:
    1、组织专门消防队员。
    2、制定演习方案:排队、领导讲话、报警、器材演练及灭火等;
    3、器材准备:包括灭火器、水枪等,到时需演练器材使用;
    4、场地准备;
    5、资料备份。
    演习内容:
    1、当天上午8:00由专门消防员拉响警报。
    2、8:05疏散组负责疏散秩序,使疏散人员到达指定位置集合(有相应的疏散指示标志,到指定空地上)。
    3、8:10紧急疏散组负责清点人数,并上报。
    4、8:15观看两~三名人员灭火器实操演练。
    5、指导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
    6、后续人员清理现场。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