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尉工资多少?

2020-02-23 17:03:30 127人阅读
武警消防5年中尉一月工资多少

4人参与回答

  • 满纸荒唐言粪
    不同地区是不一样的,比如沿海、中部、西部城市;比如沿海地区的广东、上海、浙江、山东的城市,标准肯定不一样的;还有军龄,绩效考核,军职军衔等等,牵扯的东西很多;但是消防上实行的是双倍工资,也就是在你们地区的同级别的公务员工资乘以2就是**军官的工资,比如在山东潍坊这边,一个基层中队的干部,消防排级尉官(排级干部,中尉军衔,当兵三年考上军校,三年专科下来,三年带兵共9年)各种工资福利补贴,一个月大约在6500--7000元之间;同中队的一个连级尉官(大学生入警,正连中尉,到基层中队三年,开的工资比上位还要多500元左右),你可以具体算一下
  • 杨智best
    武警消防和解放军是一样的。全国工资也都一样,应该是在6000元左右。
  • 碎一地儿的璀璨
    武警的工资是由部队和地方政府的补贴共同组成,参照解放军的标准,中尉有可能是副连,也有可能是正连,月薪5000下,每年有一次探亲假期,一般都在30天内!
  • 凹可爱的甜曲奇
    中尉对应有正排职、副连职和正连职;正排职基础工资2700,连职3000多;军官工资除基础工资外,还有军龄工资、各类补助等。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