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烟雾弹能灭火

2022-05-22 19:53:38 96人阅读
为什么烟雾弹能灭火

3人参与回答

  • 九月初的遇见

    吹牛皮的特种兵!还特种兵中的特种兵,太失望了,还不如普通连队,从直升机领到子弹开始就用射击的姿势跑,跑进丛林还是扎堆用射击的姿势跑,不会散开搜索前进吗?一个小队趟了一颗地雷全部报销,另一个小队被人家一梭子干掉了当头的和狙击手,剩下的被压的抬不起头,一个一个被干掉。就剩神勇的冷锋一个人扭转残局。那么多特种兵都是吃干饭的?敌人只有四个人啊!还雇佣兵的禁区,人家还不是带着各种先进武器来去自由?

  • 嘻嘻啊哈哈嘻嘻

    发射一发发烟弹就可以产生宽10?30米、 高20?50米、持续时间20?60秒的烟云;发射数发发烟弹,就会在较宽的范围内形成一道浓密的“烟墙”,这样,敌人的视线就会被挡住,敌方观察所、指挥所、炮兵阵地和火力点上的敌人就会失去我方目标,从而给我方军队创造有利的战机,能够掩护部队集结、转移, 或接近敌人进行突袭。此外,发烟弹还用来试射、指示目标,确定目标区域的风速、风向等。弹壳的外形与榴弹相似,一般用强度不高的钢或钢性铸铁制成,少量炸药就可以把它炸开。

  • 中税信达小丁

    烟雾弹持续作用时间除了自身因素外,还受到风向风力的影响一般的发烟手榴弹只有几分钟,大型发烟罐可持续几十分钟还有一些大型发烟设备可持续几小时(比如作飞行表演的机载发烟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