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挡烟垂壁是什么?

2020-02-23 17:04:15 127人阅读
消防工程中挡烟垂壁是什么?是不是也要算到消防中?

4人参与回答

  • 唇上春树
    1、挡烟垂壁是用不燃材料制成,从顶棚垂下的不小于500mm的固定或活动的挡烟设施(有成品可采购,我们以前是直接用镀锌铁皮做的)。
    2、挡烟垂壁的作用:主要是在同一个防火分区(防火分区用防火卷帘来划分,一般是2500平方米)再来用来划分防烟分区的(一般是500平方米),阻止烟气扩散。
    3、一般情况下都是划到消防工程的。
  • 石叶ls
    这两个不犯冲突呀,管道在挡烟垂壁的上面,你的挡烟垂壁如果不是电动升降的,就没有影响。将管道四周的孔洞做好封堵,消防安装挡烟垂壁即可。
  • 小木虫植物生理
    一般都是采用结构梁做挡烟垂壁用,所以不需要计算(高度大于500即可)。在无梁楼盖等处挡烟垂壁会有明确标注,按长度和高度计算面积即可。
  • 风电氢能
    挡烟垂壁是指用不燃烧材料制成,从顶棚下垂不小于500 mm的固定或活动的挡烟设施。主要用于高层或超高层大型商场、写字楼以及仓库等场合,能有效阻挡烟雾在建筑顶棚下横向流动,以利提高在防烟分区内的排烟效果,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