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灭火器放哪里

2022-05-22 20:03:47 139人阅读
培训班灭火器放哪里

5人参与回答

  • 徐然洁子yin

    是的,教室还有上课的地方,按照消防法都应该配备消防器,以防意外的事情发生

  • 投哪凹凸曼

    说到灭火器,估计大伙都知道,是用来灭火的,但怎样正确的使用呢?下面就介绍几种不同的灭火器使用方法: 一、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适用范围:适用于扑救各种易燃、可燃液体和易燃、可燃气体火灾,以及电器设备火灾。

    1、右手拖着压把,左手拖着灭火器底部,轻轻取下灭火器 2、右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 3、除掉铅封 4、拔掉保险销 5、左手握着喷管,右手提着压把 6、在距离火焰两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压下压把,左手拿着喷管左右摆动,喷射干粉覆盖整个燃烧区二、泡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主要适用于扑救各种油类火灾、木材、纤维、橡胶等固体可燃物火灾。1、右手拖着压把,左手拖着灭火器底部,轻轻取下灭火器 2、右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 3、右手捂住喷嘴,左手执筒底边缘 4、把灭火器颠倒过来呈垂直状态,用劲上下晃动几下,然后放开喷嘴。5、右手抓筒耳,左手抓筒底边缘,把喷嘴朝向燃烧区,站在离火源八米的地方喷射,并不断前进,兜围着火焰喷射,直至把火扑灭。6、灭火后,把灭火器卧放在地上,喷嘴朝下。三、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主要适用于各种易燃、可燃液体、可燃气体火灾,还可扑救仪器仪表、图书档案、工艺器和低压电器设备等的初起火灾。1、用右手握着压把 2、用右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 3、除掉铅封 4、拔掉保险销 5、站在距火源两米的地方,左手拿着喇叭筒,右手用力压下压把 6、对着火源根部喷射,并不断推前,直至把火焰扑灭

  • 扫千军独求败

    干燥、阴凉、通风并取用方便之处,不可靠近高温或可能受到曝晒的地方。如果是公共场所或者人员密集场所应该放置于消火栓箱下面。如果是车用应置于车箱内方便拿取的位置以方便于灭火急救【置于后尾箱,如发生发动机起火将无法开启后备箱拿取】。

    如果是家用,则应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如有小孩,则应做好隐藏,避免误伤小孩或被小孩弄坏。另:不同类型的灭火器放置的位置不同。以上情况皆以干粉灭火器为标准。

    而二氧化碳灭火器应置于弱电机房等场所内。因二氧化碳为有毒气体,主要用于电类火灾。

    水基型灭火器主用于厨房灭火。泡沫型灭火器用于液体油类火灾。

  • 适匝揖

    1、该房屋原是否取得消防验收许可?若有,原来没有消火栓无需增设;

    2、原来没经过消防验收或备案,属于违规用房,需要重新申请补办相关手续。

  • 还看今朝yzy

    第一,当接到或发现火情时,迅速在周围附近,抓提灭火器,往火情点赶去。第二,在赶往火情途中,边赶路边摇晃灭中器的同时,作好灭火前的一切准备。第三,到火情现场,快速判断火情,重要火力点,进行打火。第四,使用灭火器,先拉开保险,左手打直拿着灭火器出囗端,对着火的根部,两脚分开,成左攻式,身体面向前微弯,囗微闭,两眼目示前方,耳听围动静,头来回转动周边情况,右手在上下摇动的同时,加大压缩手中灭火器手?(手把子),进行快速打火,顺着风向打去,至火力灭熄为此。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