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灭火点是什么意思

2022-05-24 11:18:54 114人阅读
钢结构灭火点是什么意思

3人参与回答

  • 趣味活动方式

    钢结构是由钢制材料组成的结构,是主要的建筑结构类型之一。结构主要由型钢和钢板等制成的梁钢、钢柱、钢桁架等构件组成,并采用硅烷化、纯锰磷化、水洗烘干、镀锌等除锈防锈工艺。各构件或部件之间通常采用焊缝、螺栓或铆钉连接。因其自重较轻,且施工简便,广泛应用于大型厂房、场馆、超高层等领域。

    钢结构构件便于在工厂制造、工地拼装。工厂机械化制造钢结构构件成品精度高、生产效率高、工地拼装速度快、工期短。钢结构是工业化程度最高的一种结构。

  • 公兔兔种萝卜

    建筑施工行业,钢结构工程属于结构工程的一个专业分项,还有混凝土结构、木结构、砖混结构等等。

  • 胖大宝

    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主要面向以钢结构施工员、详图设计员、质检员为核心的建筑设计、施工、质检一线岗位群,掌握钢结构施工详图深化、质量检验、安装施工、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及应变能力,能够完成建筑钢结构施工详图深化设计,产品质量检验、安装技术指导等技术工作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学生修完学业后可以在建筑施工企业、设计院所、钢结构制造企业等单位从事钢结构设计、详图深化、质量检验、现场技术管理等专业工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