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消防工程师需要参加培训班吗?

2019-09-27 14:54:44 71人阅读
请问考消防工程师需要参加培训班吗?

3人参与回答

  • 心射月
    个人觉得还是报班比较稳妥,除非你是脱产考试,但即使是这样,报班也能提升学习效率,增加通过率。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共三科,加起来有一万多个知识点,考试难度相当大,如果是自学,想想都可怕。至于报什么班,报哪家的班那就根据你自己而定了,不过在网上搜索的时候基本都是做广告的,希望你还是仔细甄别!以免上当受骗耽误宝贵的时间!
  • 真相将自动
    您是上班族还是业余时间比较充分,如果平时上班比较忙自学的话你很难抓住重点,可能会花的时间多些,或者你遇到难题的时候没人能够帮助你及时解决,问题积压久了会让你产生厌倦,这个时候可以考虑报个班。
  • 易圣轩彡
    你是否长期从事消防类工作,对于消防是否了解?是的话你可以自己买教材资料和教辅资料,完全没有必要报班,只要是自己认真学习了就ok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