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有哪些?

2020-03-11 12:11:13 645人阅读
想考一个消防工程师,但是时间不是很充裕,就想找个机构报名培训,考试轻松一些,但是不知道哪家培训机构好,有没有知道的推荐一下?

3人参与回答

  • 进击的小豹
    现在培训机构都是网课,全国范围的。不过还是选择大机构的好,有保障,昨天就有人被骗了,交钱就被踢出群。
  • 青城有我
    列举一下我所知道的消考培训机构或老师:233网校、环球、优路、大力、京华、中大、中业、力耕、不惑、老妖精、文都、先匠、学尔森、众智、银孚、覃老师、齐德龙、姜木,等等。机构很多,老师更多,有个人在腾讯课堂这种平台开办的,有老牌的网校培训机构做的,还有一些内容其实挺坑的。
  • 秋日丽影
    培训机构太多了,毕竟消防工程师这个考试很火爆,就这几年考试就冒出来很多专门做这个的培训机构,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一些老牌的培训机构,这样有保障一些。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