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证培训班要多少钱?

2020-03-11 12:13:02 781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证培训班要多少钱

3人参与回答

  • 漂的风
    我在优路教育报的培训班,学费800多-8000多,学习的课程不同,学费也就不同,学校开设了银卡班、金卡班、白金卡班、铂金班、钻石班、精英总裁班、零基础总裁班,学习方式灵活,有面授班和网授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 科通小星星
    我身边有人报的帮考网,几千,价格还可以。每个班的老师不一样,我们只能晚上听课,那个老师讲的真的挺好,宿吉南老师。班主任也很负责,我们一段时间没听课,班主任就会打电话问你怎么回事,督促你。而且据说每个班学院的成绩和班主任绩效挂钩的,所以你不学习班主任也着急。
  • 弱肉强食自信
    如果你有需要考消防,那就不要在乎几千块,毕竟自己学没有跟着知名老师学效果好,并且效果差的很多。当然不要指望培训机构的押题,考试还要考自己。跟着老师学,能听懂很多知识点。这是最重要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