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有哪些培训机构?

2020-03-11 12:18:49 884人阅读
准备报考消防,请问哪个培训机构好呀

3人参与回答

  • 魔椅流
    学天教育了解一下,前三的培训机构,可以咨询一下,和其它家做个对比选择自己合适的。
  • 乖兔子monica
    233网校、环球、优路、大力、京华、中大、中业、力耕、不惑、老妖精、文都、先匠、学尔森、众智、银孚、覃老师、齐德龙、姜木,等等。机构很多,老师更多,有个人在腾讯课堂这种平台开办的,有老牌的网校培训机构做的,还有一些内容其实挺坑的。
  • 丘山皆木
    推荐老妖精消防团队,不论是教学质量还是课后服务都无可挑剔。老妖精团队授课有个特点,不论是从授课的深度和宽度都比考试范围要广。比如说考试范围和深度是现在的北京,他们授课内容就相当于3年前的河北。而且他们不是以官方教材授课,他们有自己编写的教辅,集合教材和各大规范结合自己对考试的理解编制而成。制作精美,你如果报了他们的班,可以什么参考资料都不用买。但是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就会学起来会比较吃力,我基本是听三遍以后才有所领悟。但好处也非常明显。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