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需要报辅导班吗?

2020-03-11 12:18:50 37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需要报辅导班吗

3人参与回答

  • 可爱的小小胖子
    消防工程师只要满足报考条件就可以报名考试了,并不需要强制参加培训机构,对于学习来说,自学当然也是可以通过考试的,但是自学肯定是一个hard模式了。
  • 朝圣de信徒
    报机构网校的课程还是报学习群,我在网上也咨询了解了很多,有的教育机构隔三差五就打电话让报班,学费少则两三千,多的五六千,还有的签约保过班一万多,并且各种包过,包挂靠的之类的说的天花乱坠,思来想去没有报网校的课程(主要花不起这个钱),后来通过报了机构课程的考友证实哪些承诺也就是忽悠报班的一个说辞而已,不可能做的到。
  • 习惯一人走
    不建议自学,但是更不建议报班,报班的价格不值。最好是自己找一些考一消的交流群,或者是搜一些讲课好的老师的课程,花的钱只有报班的零头。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