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年龄限制

2020-04-06 19:03:10 139人阅读
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年龄限制

3人参与回答

  • 红河包浆豆腐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并未对考生年龄作出详细要求,但是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实行“注册管理”方式,考生在取得证书之后需必须经过注册,方能以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名义执业。未经注册,不得以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名义开展执业活动。
  • 蓝色潜行者
    其实消防工程师并没有年龄要求,只有报考学历和报考条件要求,大专毕业符合工作年限的可以可以报考一级,一级最低学历要求是大专,没有年龄限制。不过,如果年龄太小,估计工作年限不到,所以自己可以算下,报名审核时主要以毕业证书上的毕业时间为准。
  • 大步向前走时代
    按照国家人事部规定的注册执业人员上岗证是可以到70周岁后自动失效,所以考生在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同时一定要考虑下这个方面,不然就算是考到了证书也使用不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