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泵房维护保养报告怎么写

2022-05-28 16:47:26 190人阅读
消防泵房维护保养报告怎么写

7人参与回答

  • 东土唐森

    3、各部门应针对岗位特点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4、对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和3、检查中发现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应填写防火检查记录,并按照规定,要求有关

  • 真相将自动

    《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表》和《建筑消防设施巡查记录

    表》的存档时间不应少于一年。

    《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记录表》、《建筑消防设施故障维

    修记录表》、《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计划表》、《建筑

    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记录表》的存档时间不应少于五年。

  • 我爱龚浩

    不可以!一定要按照设备的保养说明填写保养的时间和使用的产品信息,附带说明保养后的运行情况正常。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 爱吃阳春面书生

    不用范本,本月维护了那个系统那个位置,就写在维护保养报告上。

    如:.12.15 ,发现2层01号消火栓接头漏水,更换DN65消火栓头1个,故障已处理完毕。01号消火栓现已正常。

  • 梦艹灵

    很简单,只要写清楚:因为什么原因出现了什么问题,请求维修,在维修期间,打算用什么办法保证安全就可以了

  • 晴曦魅苑板

    关于在小区车库顶板安装消防水泵接合器管道套管的请示报告

    XXXX:

    小区西区地下车库消防喷淋图纸设计,有两处地上消防水泵接合器接入车库内喷淋环网,所以需要在车库顶板开孔安装管道套管。

    因我司与总承包单位的合同只约定总包单位负责消防报警工程分包项目的相关预留施工,所以总承包单位在土建阶段未预留上述套管。

    由于地上消防水泵接合器的设置为消防验收的检查项目,建议由总承包单位在车库顶板开孔安装套管,完成防水修补等施工。

  • 今生只有你一个

    1、消防器材及设施主要包括:各种灭火器、消防桶、消防楸、消防栓、消防专用水带、火灾自动报警及灭火系统、消防装备、阻燃防火材料及其它消防产品,只限消防专用,禁止占用,和挪着他用或移动位置、损坏等。

    2、消防器材及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坚持“谁使用、谁受益、谁负责”的管理原则。

    3、配置的灭火器一律实行专用责任制度,实行定位放置,定人负责、定期检查维护的“三定”管理。

    4、消防器材在使用后必须更换到位,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不要损坏,并保持无灰尘、无油垢。

    5、操作人员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和扑灭火灾的基本法,熟悉各部位消防器材及设施的配备情况。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