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一科后可以换地区考吗?

2019-08-23 14:55:49 13人阅读
请问,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一科后可以换地区考吗?现在工作变动换城市了,不知道是不是还要回到原来的地方报考啊?

3人参与回答

  • 老实人老实干事
    原则上是可以的,保留这一科的成绩,转出的时候需要办手续,详细的可以搜索下当地的要求。不过要注意的是,有的地方貌似只能在户籍或者工作地当地进行报名,外地的不能参考,所以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把目前所在地和转出的所在地,两个地方的规则搞清楚,再操作,以防成绩无效,辛苦考了白费。
  • 毒蘑菇Caviar
    可以换地区考试,要办理转入转出手续(比较麻烦),否则考过的科目会作废。将会以新考生的身份参加考试。
  • 花骨朵lynn
    可以的。举个例子:北京考过一科,明年打算去河北考,这样是可以考试,但是要办理异地转考办理流程,详情如下:转出到外省考生需携带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转出地及转入地工作单位证明和最近一次考试的准考证办理。考试院审核通过后,核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异地转考证明表》,考生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异地转考证明表》交转入地所在省级人事考试机构即可。外省转入考生将转出地省级人事考试机构核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异地转考证明表》交到省人事考试院,办理完毕后考生即可在省网站报名参加考试。外省转入考生,报名时需重新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通过者不予报考。转考预约办理办理异地转考手续不需交任何费用,需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办理正式手续。办理时间为每周三(节假日顺延),地点为省人事考试院。注意:内容是根据往年政策参考而得,具体每一年政策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告为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