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2020-04-06 19:18:27 46人阅读
广州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3人参与回答

  • 堀江侧早
    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有两种,一种是全国统一需要遵守的基本报考条件,不满足就无法报名,一种是各省自己要求的报考条件,如果不满足可以去其他省份报名,毕竟一消证书全国通用
    1,全国统一规定: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面可以进行查询,一般是每年1月份的时候进行公布,这个条件是固定的,从开考至今从未改变
    2,各省自行要求:在每年8月中旬到9月中旬之间在各省的人事考试网上面自行公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有些省份要求在该省报名的考生需要具备该省的户籍或者工作单位地址在该省份,有些省份在进行工作年限核验的时候要求有对应的社保缴纳记录,有些省份要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工作证明。
  • 魅力的神话传说
    广州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如下:
    1、二级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为:报考者取得的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需要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如果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则需要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同理,如果是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则相应的年限都少一年。
    2、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为:报考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则需要参加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以此类推,每上升一个阶段的学位,工作年限都相应的减少2年。
  • 梦毁三四年骨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