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大学专业包括哪些

2020-04-06 19:18:28 221人阅读
可以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大学专业包括哪些

3人参与回答

  • 涿鹿轩辕氏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对所学专业没有限制,任何专业的考生都能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考虑到消防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与消防工作的紧密联系性,并结合消防专业技术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将报考人员的专业背景分为“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三类。
    对于不同专业背景的考生,在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上做了一定的要求,对 “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梯次递增。
    另外,凡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 刀剑问世
    一级消防工程师要求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但是并没有专业方面的要求,只是不同的专业分别对应不同的工作年限
  • 活生生的害虫
    消防不限专业的,哪个专业都可以考,只要年限到了就可以。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