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有什么用途

2020-04-06 19:19:50 240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有什么用途

3人参与回答

  • 丁老头life
    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主要用来给相关企业进行资质评级。《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第129号令)规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应当设立技术负责人,对本机构的消防技术服务实施质量监督管理,对出具的书面结论文件进行技术审核。技术负责人应当具备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一级资质、二级资质的消防技术服务服务机构的技术负责人应当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国家重点防火单位必须具备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担任岗位。
  • 曼曼mmmmmmI
    保资质,设计咨询单位签章。
    1、设计咨询单位签章,近几年国内火灾频发,国家对消防极为重视。按照目前趋势,设计咨询单位出图前肯定要盖注册消防工程师章,并消防局审核,所以注册消防工程师在设计咨询单位的地位是很高的。
    2、对项目消防设施的设计评估、投入使用和安全运营有否决权。一级合格后可聘为工程师,同时作为消防高级工程师考评的主要依据之一,二级可聘为助理工程师。
    3、而且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非常大众化,设计院、消防公司、施工单位、消防检测单位、国家重点防火单位、消防官兵、大学老师都能报考!
    4、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聘为工程师,同时作为消防高级工程师考评的主要依据之一;二级可聘为助理工程师,部分取代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职能。
    5、近年来,我国的消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重特大火灾仍时有发生,而究其最根本,在于市场缺乏专业的社会化消防技术服务以及消防技术人才。如果考下消防证书,消防挂靠绝对潜力非凡!
  • 小疯子不在火星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作用其实是作为消防行业的执业资格证书,筛选出比较专业的消防人员,增强消防行业人员的素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