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间板房几组灭火器

2022-05-28 19:22:01 275人阅读
十间板房几组灭火器

7人参与回答

  • 张优雅先生

    1、这个要按照国标GB50720-201《建设工地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要求配置,并同时参照《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2、工地职工宿舍按每100平方米配置2具2-4公斤干粉灭火器,可以配置宿舍门外走道上;如果配置在每间宿舍内部,建议配2公斤干粉灭火器每宿舍1具。3、配置灭火器的距离不超过50米(两组灭火器之间的直线距离)4、其他的要求,就是灭火器要悬挂或放在地上,铭牌朝外,保持干燥防腐蚀等

  • 颜冉太

    不能超过指定数量火场中加热的灭火器也是以个个定时炸弹,根据场所不同消防机关要求的数量也不同,可以去查相关数据,普通居住场所是按每50平方米2公斤级以上,一个地点存放为2具以上6具一下。

  • 贺贺家母猪

    1、灭火器的配置要按《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执行,具体的数量要根据场所的使用性质、平面布局、危险特点、灭火器参数来计算确定2、一般的场所,4公斤干粉灭火器(ABC)每75平方米左右配备1具,每个点配置不少于2具。

  • 庆阳大郎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的生活区灭火器配置要求:

    1、灭火器常用的是8公斤ABC型灭火器,保护半径25米,两个以上为一个设置点,根据的实际情况和重点保护部位设置;

    2、根据生活区厨房用火的实际情况,用的是柴油炉还是用液化气罐?沙池主要是用来扑救易燃可燃液体火灾的,比如沥青。如果用液化气做饭,可不配备沙池;

    3、较大的可燃物仓库可配置推车式灭火器,如需配置,1至2台即可(这玩意大火靠不上去,小火它还不灵便);

    4、消防水池,必备,不少于18立方米,四千多平的场所如果是见方的,在中部配置一个水池即可,如果是狭长的,最好两端各设置一个,(各18立方米,这是扑救初期火灾用的,不是凑数的);

    5、水泵(功率大小以保证水压为准),水带(质量达到能在标准水压下不破裂,长度以能够到最远起火点)。

  • 因为太珍惜ni

    没什么特殊易燃物的话,配2个4公斤的ABC干粉灭火器就行了。

  • 布川内裤小超人

    一个计算单元内配置灭火器数量不得少于2具,每个设置点的灭火器数量不宜多于5具。 一般的场所,4公斤干粉灭火器(ABC)每75平方米左右配备1具,每个点配置不少于2具。 住宅楼的公共部位应当配置灭火器。当住宅楼每层的公共部位的建筑面积超过100m2时,需要配置1具1A的手提式灭火器;这是最低的要求:即目前可按照每100m2配置1具1A手提式灭火器的基准执行。

  • 采姑娘de小蘑菇

    1、确定配置场所的火灾种类和危险级别,GB50140中规定金属冶炼铸造、铆焊、热轧、锻造、热处理厂房危险级别是轻度危险,考虑到你说厂房内放置有较多薄膜火灾危险性较大,这里确认其为中危险级火灾场所; 2、该厂房多为钢管切割,多为A类固体物质火灾,部分设备是带电设备,其保护场所的单具灭火器最小配置级别为2A,单瓶保护面积75平米,最大保护距离为20米,有室内消防栓系统计算时修正系数取0.9; 3、根据第10.6.0.1条规定灭火器配置场所的危险等级和火灾种类均相同的相邻场所,可将一个楼层或一个防火分区作为一个计算单元,可将该楼层视为一个防火分区;您没有说明有几层,这里我将其作为一层考虑; 4、有室内消火栓,计算该防火分区时的修正系数为0.9; 5、计算单元最小需配灭火级别为:保护面积除单位灭火级别最大保护面积乘修正系数=1000/75×0.9=12; 6、根据该层房间布局和灭火器最大保护距离确定灭火器设置点数量,因为不知道楼层平面布局所以我没办法确定应该有几个设置点,按50*40长方形布局来计算,至少需要4个设置点; 7、计算每个设置点灭火级别,12/4=3 8、每种灭火器的灭火级别是不一样的,可在灭火器标签左下查到,按一般3公斤ABC干粉灭火器计算,单个灭火器灭火级别为2A计算,可得每个设置点应配置数量3/2=1.5,,有余取整为2; 根据上述计算,该办公场所应设置4个灭火器配置点,每个配置点应配备2具3公斤干粉灭火器。

    最后请注意灭火器配置要求: 1、灭火器应设置在明显和便于取用的地点,且不得影响安全疏散。2、灭火器应设置稳固,其铭牌必须朝外。3、手提式灭火器宜设置在挂钩、托架上或灭火器箱内,其顶部离地面高度应小于 1.50m ;底部离地面高度不宜小于 0.15m 。4、灭火器不应设置在潮湿或强腐蚀性的地点,当必须设置时,应有相应的保护措施。设置在室外的灭火器,应有保护措施。5、灭火器不得设置在超出其使用温度范围的地点。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