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是滚动制的吗

2020-04-09 19:32:15 179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是滚动制的吗

3人参与回答

  • 爱中华考试网校
    是的,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 阅鉴Future时代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 习惯一人走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比如说:小刚2018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两科,只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没通过,2019年就只用参加《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这一科的考试。但如果还没通过,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只能保留到2020年。如果2020年《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依旧没通过,2021年就要全部重考了;反之,只要他在2020年年底之前通过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那么,2018年通过的两科成绩仍然是有效的,不需要重新再考。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