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不符怎么办

2020-04-13 19:46:27 278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不符怎么办

3人参与回答

  • 安小静life
    看你是哪条不符合条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1、消防工程师目前是不限制专业的,不是消防相关专业,工作年限增加一年就可以了;
    2、一级消防最低报考学历为大专,二级为中专;如果学历不够可以修个成人学历;
    3、工作年限不够只能等到符合相应报考年限在报考。
  • 古墓派小白兔
    不符合就无法报考,必须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1、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2、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3、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另外,消防工程师报考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 是的范德萨sky
    那只能找代报名机构了,他们有办法解决的,年满25周岁的好像就能报上,报名比较贵差不多要1500左右,而且代报名有风险,慎重。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