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店需要灭火器

2022-05-30 19:54:59 128人阅读
什么店需要灭火器

7人参与回答

  • 婉若一禾

    服装店首选ABC干粉灭火器,为什么?

    一般情况下,服装店都带有装修,店内的东西容易燃烧,假设由于电线插座不规范使用,导致电气火灾,进而发生棉毛丝麻等燃烧,这个时候根本不给你反应的时间,一场大火足矣打败一个中等家庭。

    而干粉灭火器能灭固体、液体和气体火灾,完全可以应付店内初期装修物及电气火灾的发展。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干粉灭火器很便宜,也正是由于他很便宜,所以应用最为广泛!

    开店的人一定要自己操心,充电器、导电线路的一定要注意,过来人真心提醒!自己开服装店一定要养成好习惯自己操心

  • 柠檬and小妞

    写字楼、工厂、酒店、学校,公共场所。公共场所灭火器的设置位置除按《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要求多点集中配置外,对通道窄、通道上人员密度大的综合商场,还应要求在通道上挂放灭火器、通道上2具灭火器的距离应根据通道密集程度和设置方式来确定。例如单排设置时。其间距不大于5m,双排交又设置时,每一排的,7具灭火器的距离不大于10m。对各类餐厅的厨房,必须配置灭火器,炉灶2个以上的按每个炉灶灭火级别不低于8A,总数不少于2具的数量配置,这样才能保证灭火器的及时取用和重点保护。扩展资料:注意事项:1、不要将灭火器的盖与底对着人体, 防止盖、底弹出伤人。2、不要与水同时喷射在一起,以免影响灭火效果。3、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不需要颠倒过来使用,但如在使用前将筒体上下颠动几次使干粉松动,喷射效果会更好。4、干粉喷射没有集中的射流,喷出后容易散开,所以喷射时,操作人员应站在火源的上风方向。5、干粉灭火器不能从上面对着火焰喷射,而应对着火焰的根部平射,由近及远向前平推,左右横扫,不让火焰窜回。

  • 闵行卡索拉

    烟花爆竹零售点可以配备以下几种灭火器:一、泡沫灭火器二、干粉灭火器三、1211灭火器但是二氧化碳灭火器不可用它扑救钾、钠、镁、铝等物质火灾。

  • 飞华的死鱼

    消防器材店:现在很多地区都有小型的消防器材店,都是有销售家用灭火器的,因此,找到一家正规的消防器材店就可以买到家用灭火器的。当然消防器材店一定要选正规的,否则怕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通过网络购买:这个方法相对消防器材店更加方便,因为你在购买消防器材时并不知道具体的消防器材公司,消防器材店在哪里。因此找消防器材公司就比较花费时间了。但是通过网络就能快速找到消防器材公司。在网上针对自己所在区域进行搜索消防器材公司,如北京,就搜北京消防器材公司,还可以再具体地区,比如属于北京市的一些城市。都是可以轻易找到消防器材公司的。这样便能轻易购买到家用灭火器。

    推荐通过网络购买更方便,快捷。认准专业的消防器材公司,购买最安全,最有保障的家用灭火器。如需购买也可以上消防天下,一个拥有全国地区消防器材的公司。买消防器材,当然上消防天下。

    拓展资料:

    灭火器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灭火器内放置化学物品,用以救灭火灾。灭火器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众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是专为不同的火灾起因而设。使用时必须注意以免产生反效果及引起危险。

    灭火器的种类很多,按其移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推车式;按驱动灭火剂的动力来源可分为:储气瓶式、储压式、化学反应式;按所充装的灭火剂则又可分为:泡沫、干粉、卤代烷、二氧化碳、清水等。

  • 青山隐蝶

    一般来说是需要做预防火灾准备的,灭火器配置的是按照25m^2两瓶的配置。

    4KG干粉灭火器足够,灭火器的价格地区有差异,建议购买正规厂商的灭火器材。

  • 指尖缠绕贝

    1、《消防法》16条2款要求所有单位,“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并定期组织检验、维修,确保完好有效。”2、消防法只是原则规定,对灭火器的具体检查要求在国家消防规范里面有,例如:一般的干粉灭火器自新购后5年内第一次检修,此后每2年检修一次,10年淘汰。

  • 欠欠妞妞er

    不同的车型、不同的4S点,赠送的工具包不同,灭火器更是不同。没人知道你的是什么车、是哪家4S点买的,所以,根本就不会有人知道你说的是哪种灭火器。一般购车时赠送的灭火器,都是干粉型的。如果是越野等大型车,多半是送1公斤装的。如果是微型车、小型车,多半是送0.5公斤袖珍型的。当然,现在也有赠送水基灭火器的,具体要看你买车那家老板的理念,而不是全国统一规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