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需要几个灭火器

2022-05-31 10:31:58 430人阅读
培训班需要几个灭火器

3人参与回答

  • 木头猴子

    1、该房屋原是否取得消防验收许可?若有,原来没有消火栓无需增设;

    2、原来没经过消防验收或备案,属于违规用房,需要重新申请补办相关手续。

  • 以戏之名

    30个左右。由于办公区隔墙和房间较多,1400平方米的办公区建议设置12-13处设置点为宜,每处设置点放置2具ABC干粉灭火器,每个设置点设置1个灭火器箱(2具装); 在打印机较密集的文艺区设置1个点,其余的分散布置,宜设置在过道、楼梯口,和房间较闭塞的房间门口。 按照GB50140-2005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 1.2KG的ABC干粉灭火器灭火级别为1A,4KG的为2A; 2.办公室参考中度危险级,1A最大保护75平方米; 计算若放置2KG的ABC干粉应6具;或4KG的灭火器3具; 3.但同时需要满足:每个灭火器设置点不应少于2具,不宜多于5具; 每个设置点的最大保护距离为20米; 灭火器设置点应分散布置; 4.若办公区有消火栓,配置标准可降低10%;若办公区既有消火栓、又有喷淋系统,灭火器标准可降低至50%。

  • 炎式纶语社

    说到灭火器,估计大伙都知道,是用来灭火的,但怎样正确的使用呢?下面就介绍几种不同的灭火器使用方法: 一、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适用范围:适用于扑救各种易燃、可燃液体和易燃、可燃气体火灾,以及电器设备火灾。

    1、右手拖着压把,左手拖着灭火器底部,轻轻取下灭火器 2、右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 3、除掉铅封 4、拔掉保险销 5、左手握着喷管,右手提着压把 6、在距离火焰两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压下压把,左手拿着喷管左右摆动,喷射干粉覆盖整个燃烧区二、泡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主要适用于扑救各种油类火灾、木材、纤维、橡胶等固体可燃物火灾。1、右手拖着压把,左手拖着灭火器底部,轻轻取下灭火器 2、右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 3、右手捂住喷嘴,左手执筒底边缘 4、把灭火器颠倒过来呈垂直状态,用劲上下晃动几下,然后放开喷嘴。5、右手抓筒耳,左手抓筒底边缘,把喷嘴朝向燃烧区,站在离火源八米的地方喷射,并不断前进,兜围着火焰喷射,直至把火扑灭。6、灭火后,把灭火器卧放在地上,喷嘴朝下。三、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主要适用于各种易燃、可燃液体、可燃气体火灾,还可扑救仪器仪表、图书档案、工艺器和低压电器设备等的初起火灾。1、用右手握着压把 2、用右手提着灭火器到现场 3、除掉铅封 4、拔掉保险销 5、站在距火源两米的地方,左手拿着喇叭筒,右手用力压下压把 6、对着火源根部喷射,并不断推前,直至把火焰扑灭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