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和注册会计师哪个考试难度大

2022-06-10 11:11:04 123人阅读
注册消防工程师和注册会计师哪个考试难度大

4人参与回答

  • 子夜即墨

    注册会计师目前应该是财会类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了,注册消防工程师也是工科类证书里目前含金量算是比较高的,隋饶有些工科证书更值钱,但是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前景是最好的。如果按难度系数的话,目前被考证一族公认的最难得就是:注册会计师,司法考试,现在也加上注册消防工程师了,都是各自领域算是难度系数最高的了。当然价值也是最高的。我是做职业资格类培训的,主要做的是注册消防工程师比价了解一点,财会类的培训虽然没有主做,但是也了解一些。望采纳。

  • 爱学习萌萌哒

    各有千秋,所涉及的行业不同,不可相提并论。消防工程师,不同地区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工资水平也不完全相同,像广州之类的一线城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全职工资大概是18万-25万/年,兼职一般为6-8万;二三线城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全职最低也是15万/年以上,兼职是5万/年以上。注册会计师的薪酬在会计师事务所这个行业里,内外资薪酬水平的差距非常明显。普通会计师事务所的薪酬水平甚至不到外资公司的二分之一。根据行业报告显示,高级经理层级外资和内资的年薪中位值分别为75.4万元和36.5万元。在上海和北京的外资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业务类高级经理年薪超过85万的也比比皆是。此外,经理层级外资和内资年薪中位值分别为48.1万和22.8万元,如一类城市外资事务所的审计经理年薪则超过55万元。审计师岗位是会计师事务所的基础岗位,由于能力素质要求的不同,内外资公司的薪酬差距依然明显,年薪中位值分别为23.6万元和12.3万元。

  • 谷粒多shelly

    从通过率来看的话注册消防工程师难,通过率15年到各科目是0.94%~3%注册会计的通过率各科目在13-是10%~25%有人说注会的科目多一些,但是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不只是考3科目,还有很多规范,规范一般2000+页,每年都在更新,更新内容比较大,而且考试也会考规范所以注册消防整体来说是更难的

  • 晓风メ残月

    一样的,一样吃香,我觉得主要是看人吧,如果人做事不行,就算再厉害的证书在手也不行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