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科目有哪些资料

2022-06-10 16:40:38 126人阅读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科目有哪些资料

7人参与回答

  • 耳火小女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二个科目,各科目单独考试,单独计分。

  • 少女与猫时代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 采蘑菇的子腾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试科目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题型是单选、多选、分析题三种。具体分值考试时长分布如下。另外一消考试成绩是三年滚动形式,连续三年内考过三科,即有效可拿证。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星鑫的你

    1,你好,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绩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三科考试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所选的每个选题得0.5分。在全部选择题中,有8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20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3,《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15年题型为6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之后的题型为2道多选题+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20分。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4,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8月24日,公安部消防局发布233号文件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每年下半年11月的中旬。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秋后的落雁

    现在有两个一个是消防设施操作员(高级的难度也很大相当于一个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而且持证人员要比一消少也有就业前景),另外就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难度高有学历工作年限限制)。 2.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考的是应用和分析,一般建议可以放在后面学习;考试时候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实务”知识点最全面,需要考生多下功夫,实务学好了案例就不是问题;技术综合有消防实战的人学习起来会轻松一些。 。

  • 那春晓

    消防工程师教材和考试中涉及到现已发布的规范和文件林林总总有40余部,内容多且杂,但实际在考试中占90%的内容只有18部规范和重要文件。

    重要程度【金字塔为例】

    最尖端是:建筑防火、消防给水和室内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规范

    第二层是:气体灭火系统、灭火器、汽车库、人防工程

    第三层是: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泡沫、水喷雾、细水雾、干粉

    最底层是:远程监控

    消防考试有个经验:新手看教材,老手记规范。其实消防考试就是考规范,许多考生在拿到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后,都会感到教材内容多而深,所以老师一般都会建议考生从规范入手,规范更像是一个个专题,特别有针对性,而且规范相对教材来说,更加的干,更适合记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梦幻之星的未来

    你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分别是《消防综合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综合能力》,成绩实行滚动制管理,三年内有效!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