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工作服可以灭火

2022-06-14 12:51:59 71人阅读
为什么工作服可以灭火

3人参与回答

  • 蓝翔刀工

    非也,一是因为是火警,所以火红色,容易让人知道他的职业。 二是,火红色在绿色的森林里才比较显眼,他们要做的是使自己更显眼,而不是跟森林的颜色容为一体。

  • 生野翻絮

    防火工作服主要选用防火不燃纤维,经不凡工艺措置后加工而成。主要特色:不燃、耐高温(550~1100度)、构造周密、无影响性、质料柔嫩有韧性,容易包扎外观崎岖不屈的物体以及设备。防火工作服能很好的爱护物体远离热火点及火花区,并完全阻拦焚烧或阻隔焚烧。防火工作服合用于在焊接等有火花、易惹起火警的场地,可以抵抗火花飞溅、熔渣、烧焊飞溅物等,起到阻隔使命场面、分开使命层、杜绝焊接使命中可以惹起的火警危机;也可作隔光用,还创立一个安好、明净、准则的作业空间。防火工作服是公安消防安好主要单位的妄想防御器材,在大型商场、超市、宾馆等公共娱乐场面进行为火施工时:如焊接、切割等:应用防火毯可以直接减削火花飞溅,起到将易燃、易爆危机品的阻隔以及阻断,并使人的人命以及家当的完整得以保证。防火工作服被不少应用在船舶业对船架结构及修理方面;也可应用在石油化工企业对金属构造等隔热、需要焊接的本地,显现出很好的防御适应性。

  • 尼玛这不是坑爹

    防火工作服是为了工作需要而配备的,衣服材质也有一定的耐热性,是工作必备品。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