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消防检测公司怎么注册

2022-06-14 19:04:29 446人阅读
甘肃消防检测公司怎么注册

3人参与回答

  • 后山妖姬

    消防检测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和注册一般公司一样,重点是需要到消防主管部门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取得检测资质(人员资质和单位资质)。 申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的,应当向机构所在地的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提交下列材料【各省可能存在差异,以当地消防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为准】: 【一】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等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三】法人章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从业人员名录及其身份证、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其社会保险证明、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复印件; 【五】验资证明,场所权属证明复印件,主要仪器、设备、设施清单; 【六】有关质量管理文件;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 申请一级资质的,还应当提交二级资质证书和申请之日前三年内承担的消防技术服务项目目录。

  • 香妹子启

    要取得消防维保资质必须由当地公安局、消防支队、工商局、税务局、发改局等部门联合审核,审核合格以后发给消防维保资质证书,最好是原有消防安装施工单位办理手续较简单

  • 讲附厩

    消防检测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和注册一般公司一样,重点是需要到消防主管部门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取得检测资质(人员资质和单位资质)。 申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的,应当向机构所在地的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提交下列材料【各省可能存在差异,以当地消防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为准】:【一】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申请表;【二】营业执照等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三】法人章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四】从业人员名录及其身份证、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其社会保险证明、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复印件;【五】验资证明,场所权属证明复印件,主要仪器、设备、设施清单;【六】有关质量管理文件;【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申请一级资质的,还应当提交二级资质证书和申请之日前三年内承担的消防技术服务项目目录。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