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斤干粉灭火器管多少平方

2022-06-17 09:19:23 466人阅读
8公斤干粉灭火器管多少平方

7人参与回答

  • 奔跑的小豆纸

    手提式灭火器最大保护距离是15米-25米。如果说保护面积的话,就要分火灾场所的危险等级了,4KG干粉灭火器的灭火级别是2A55B。灭火器配置既要满足最大保护距离,也要满足最大保护面积,折中一下,20个平方配一个4KG足够了。

  • 骏骏芭比

    1、灭火器的配置要按《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执行,具体的数量要根据场所的使用性质、平面布局、危险特点、灭火器参数来计算确定

    2、一般的场所,4公斤干粉灭火器(ABC)每75平方米左右配备1具,每个点配置不少于2具。

  • 慕华SGL

    如果是重点防火单位,25平方要放一个;如果不是重点防火单位,那么30到50平方放1到2个就好了。

  • 我不是马可

    这个需要根据啊建筑的功能性质决定的,一般是范围不超过120平米的,互助哦和走廊长度不超过25m的。

  • 图掏约

    1kg干粉灭火器的灭火级别是21B。这个和配置空间的危险等级有关:在严重危险区域能够保护10.5平方;在中度危险区域能够保护21平方;在较危险区域能够保护31.5平方。

  • 公兔兔种萝卜

    灭火器种类,容量,灭火种类决定最低配置要求。如:8公斤ABC干粉灭火级别是4A114B,对照图表你就知道了(??_?)


  • 诗缘happy

    先要看您的是什么灭火器,二氧化碳和干粉就有很大区别。

    再来看您的场所是严重危险等级还是中等或者轻微。

    举例:

    1.中等火灾危险作业场所,5kg的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保护面积为34平方米

    2.中等火灾危险作业场所,5kg的ABC干粉灭火器保护面积约225平方米

    同样,灭火器在覆盖保护面积的同时还需要兼顾保护半径,这些资料我建议您查阅《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当然如果您懒的计算,给我相关的背景资料,我也可以帮忙。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