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检测报告由谁出

2022-06-16 13:41:31 106人阅读
建筑消防设施维保检测报告由谁出

3人参与回答

  • 荒唐而伟大

    这个费用应该由施工单位负担,定额中已考虑该项费用,甲方是不应承担的。如合同中没有明确约定,乙方作施工预算时未考虑此因素,那是乙方自己的问题。补充:定额中有的,不知您那里有无消防工程定额,当初乙方没有考虑,是乙方自己的问题。应该认识到,检测的是乙方的工程是否合格,费用当然是乙方负担。这不是第三方检测,是专业部门验收专业工程。至于检测费用大小,现在也没有统一标准,全看有关部门如何掌握了。

  • 天蝎草原上

    合理。北京地区的消防检测公司管理比较到位,行业自律也很好。检测费用一般都是经物价局核准的。两项检测一般都是1。5元/平方米。还算合理,如果单位面积很大,可以谈一谈,省个1元左右应该不成问题。毕竟不是一家。北京挺多的。

  • 夏半花开只为君

    第三方检测费用应由建设单位支付。首先看合同约定,若合同没有明确约定双方协商,常规消防验收与消防第一次检测费用由建设单位负责,一次验收不合格,进行的二次复检费用由施工单位出.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