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消防检测资质需要哪些条件

2022-06-16 17:19:11 315人阅读
办理消防检测资质需要哪些条件

3人参与回答

  • 若颜vivian

    申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的,应当向机构所在地的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下列材料:(一)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申请表;(二)营业执照等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三)法人章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四)从业人员名录及其身份证、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其社会保险证明、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复印件;(五)验资证明,场所权属证明复印件,主要仪器、设备、设施清单;(六)有关质量管理文件;(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申请一级资质的,还应当提交二级资质证书和申请之日前三年内承担的消防技术服务项目目录。详见《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129号令。

  • 火舞星人

    消防设施,是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防烟排烟系统以及应急广播和应急照明、安全疏散设施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分为一级、二级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分为一级、二级。

  • 绚丽的模板之尖

    1、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的计量认可证书,得到此证书表示你所出具的数据被法律认可。

    2、物价局出的收费监审证,消防检测收费目前还是属于政府引导性收费,不是市场化的行为,此证表示你能够进行消防检测收费行为。

    3、消防主管部门发的消防检测许可证,此证是行业主管部门认可你在此行业行为的证明。任何从事涉及消防行业的服务,包括消防检测、技术咨询、中介服务等,都需要得到消防主管部门的认可。否则消防主管部门可依据消防法对其进行处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