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验收结论怎么写

2022-06-16 18:03:20 96人阅读
消防设施验收结论怎么写

4人参与回答

  • 冷雁孤旅

    消防验收备案和消防验收行政许可不一样。备案的话大概需要:

    1.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申报表;

    2.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3.相关消防设计的工程竣工图纸;

    4.具有防火性能要求的建筑保温材料、装修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检验合格报告、出厂合格证;

    5.消防设施检测合格报告;

    6.施工图审查机构出具的综合审查合格书、技术咨询报告等审查意见。

  • 召康奏狸

    1.去当地的行政中心消防窗口,拿表格还有看范本,需要的详细资料工作人员会给你表格,并且范本会教你填。

    2.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是五方验收表,表格从当地的资料软件找,由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签字盖章。

    3.消防设施检测合格证明文件需要由第三方检测公司办理检测。专业消防资料员

  • 路上假的帮里

    消防验收可以到当地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消防窗口办理,需要提供以下申报材料:(1)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申报表,要求内容填写齐全,封面加盖建设单位印章;(2)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和有关消防设施的工程竣工图纸(包括与消防验收有关的竣工图纸,钢结构防火涂料、自动消防炮系统等验收测试记录,隐蔽工程记录);(3)消防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4)具有防火性能要求的建筑构件、建筑材料(含建筑保温材料)、装修装饰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证明文件、出厂合格证、见证检验报告;

  • 长发漂洋过海

    消防竣工验收是消防工程正常使用的必要流程,严格的消防竣工验收使我们的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那么消防竣工验收需要些什么资料呢?

    1、公安消防机构审核的所有《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意见书》;

    2、提供建筑消防设施(消防产品)、防火材料、电气检测等合格证明,包括产品合格证、认证证书、检测报告等;

    3、防排烟系统的安装、调试、开通记录;

    4、提供装修材料燃烧性能等级证明;

    5、经公安消防部门批准的建筑工程消防设计施工图纸、竣工图纸;

    6、提供电气设施消防安全检测报告(限于装饰装修工程);消防工程公司7、经建设单位责任人签字认可的施工安装单位对隐蔽工程、固定灭火系统、自动报警系统8、提供建筑消防设施技术测试报告(限于含有建筑自动消防设施的建筑工程);9、本单位或工程的各项防火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方案、防火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及消防控制中心的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名单。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