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耕土

2022-08-26 11:34:05 43人阅读
园林有个熟耕土,实际就是把现场的土耕一下或挖一下把土搞松,请问这个熟耕土麽样计费的,市政有个熟耕土运输,但是没有主材熟耕土费用,请问熟耕土费用麽样取的

4人参与回答

  • 钟琨瑜heaven

    我在日照帮他们做的市政结算都是换填熟土。是挖30cm或预留30cm,用于换填熟土。一立方米市场价35元左右。

  • 后山妖姬

    园林有个熟耕土,实际就是把现场的土耕一下或挖一下把土搞松,请问这个熟耕土麽样计费的,市政有个熟耕土运输,但是没有主材熟耕土费用,请问熟耕土费用麽样取的。你套这个园林的就行。有人工及机械费的,就是用机械耕土。

  • 热力学负温度

    园林有个熟耕土,实际就是把现场的土耕一下或挖一下把土搞松,这个熟耕土是以“立方米”为单位计费的,市政有个熟耕土运输,但是没有主材熟耕土费用,熟耕土费用是按照当地的市场价格计取的。

  • 侠遗矫

    你好, 熟耕土也叫种植土,其费用一般都是按照当地的市场价格计取,每m3市场价50元左右。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