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高级工人相当于什么级别

2022-08-31 16:56:11 448人阅读
事业单位高级工人相当于什么级别

1人参与回答

  • 香妹子启

    事业单位工人高级技师相当于主任科员或者副科长级别待遇

    事业单位通常是国家设置的带有肯定的公益性质的组织,但不隶属政府组织,与公务员是分别的。通常情况下国家会对这些事业单位予以财政补贴。分为全部拨款事业单位,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还有一种是自主事业单位,是国家不拨款的事业单位。

    单位性质都不相同,级别肯定不相同。 事业单位通常无公务员。而叫参公管理。 通常说来,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以后,其工程师的薪水要变成公务员的薪水,通常情况初中级人员比照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执行。 按照这个准则,事业单位工人高级技师相当于主任科员或者副科长级别待遇。

    高级技师就是高级技能工程师,不同于一般的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属于职业资格,技师是各行业的高级技术人员中设置的技术职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