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费多少钱

2021-02-04 11:51:47 161人阅读
陕西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费多少钱

4人参与回答

  • 注册很无聊a

    其实考消防证的话,报考条件还是非常那个简单的,50多岁也可以考,没有经验也可以去学校考,在学校可以学习的经验,然后拿到操作板儿之后去工作单位进行实习,实习一年之后才能那个。

  • 阳光的样燕

    不难考,我拿的证,我从事建筑行业当时没人去学我就顶上去了,没事的时候看看书做题很简单的,对于中控室值班人员来说这是上岗证,要从事这方面工作就必须要有这个证书。如果上班的地方是商业综合体之类的建议考中级

  • 金句帝

    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符合其中一条即可报名

    1、经消防设施操作员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1年以上。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消防设施操作员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4、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高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消防设施操作员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3、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4、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 魅力的神话传说

    2千左右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