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消防工程师感觉很疲惫了怎么办?

2019-08-27 17:57:36 127人阅读
现在学习了一个月的消防工程师,感觉很疲惫了,有点学不进去了,怎么办啊?

5人参与回答

  • 链蘸舱
    学习疲劳期是任何人都有的。不要认为学的好的同学只会天天埋头苦读。我认为学上一星期,再给自已放个一天二天时间玩没有错。但要注意了,你在休息的几天里是不是一点书都没读? 如果是,那就犯错了。因为这会给你再次进入学习状态造成心理障碍:"书陌生了,一见书就想跑",我的方法时,在休息的这一二天里,睡觉前也要把书拿出来看一下,5-10分钟就行。因为这会给你一种很好的心理感觉:"我还在看书,对书没有陌生的感觉。"
  • 龚懒袒
    建议您适当放慢学习的节奏,缓解下自己的压力,或者换一种学习方式,激发新的学习兴趣。合理利用多方资源,激发兴趣
  • 燎乔也
    如果一直面对同一科目难免会产生疲劳感,其实可以不同科目交替复习,一门科目的学习时间控制在两个小时左右,如果实在是对这一个科目没有兴趣,那就赶快换另外一门自己感兴趣的,这样交替学习,不仅可以减轻大脑的疲劳程度,同时还能够让大脑保持高度集中,保证效率达到最高点,避免产生厌烦情绪。
  • 漫果格子
    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三科中,基础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这一本书掌握理解了,你就成功了一半。理解并掌握教材内容,重点和核心是第二篇和第三篇,这里面有非常多的数字和基本知识,一定要牢记。不要死记硬背,要前后对比总结,把相同和相关的内容或者数字进行对比记忆或者理解记忆。加上熟能生巧的训练,应该事半功倍。
  • 云中漫步Kevin
    保持一颗平常心,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要达到的,通过学习,就算我们通不过考试,也掌握了很多平时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建立有规律的学习生活习惯,这都是收获,收获多了,离目标还会远吗?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