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建工专业想报考消防工程师可以吗?

2019-08-27 18:00:50 15人阅读
请问,非建工专业想报考消防工程师可以吗?

5人参与回答

  • 懒还是那个懒
    可以的,消防工程师报考是不限制专业的,加上这个证书又特别火,所以每年考试的人特别多,只是在工作年限方面有所限制,选报一级消防工程师要求至少是大专以上学历,消防工程专业毕业要求6年,相关专业(一般指工程类相关)毕业要求7年,其它专业要求8年。同理,本科毕业,消防专业四年,相关专业五年其它专业八年。
  • 轻韵小说社团
    可以的,这个非消防专业的报考消防工程师考核只是毕业年限和工作年限需要额外增加一年。
  • 今生只有你一个
    消防考试对专业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对工作年龄有限制,考试一级消防工程师需工作年限在6年到6年以上。
  • 张and何
    消防工程师不限制专业,都可以报名,只是在工作年限方面有所限制,选报一级消防工程师要求至少是大专以上学历,消防工程专业毕业要求6年,相关专业(一般指工程类相关)毕业要求7年,其它专业要求8年。同理,本科毕业,消防专业四年,相关专业五年其它专业八年。
  • 漪澜秋风great
    消防工程师考试对考生所学专业不受限,任何专业符合报考其他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一级消防工程考试。但是考虑到消防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与消防工作的紧密联系性,并结合消防专业技术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将报考人员的专业背景分为“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三类,这三类考生均可报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对于不同专业背景的考生,在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上做了一定的要求,对 “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梯次递增。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