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工程属于什么专业

2022-06-14 11:27:16 457人阅读
消防设施工程属于什么专业

5人参与回答

  • 二只tiger

    都是现行的,这两个不是一回事。消防工程设计资质是做消防设计所需要的资质,有了相应的资质才能做相应的消防设计,这个是设计单位需要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消防施工单位的资质,有了相应的资质,才有资格去做相应的消防工程施工。简单的说一个是设计单位的,一个施工单位的。

  • 无敌小胖ipo

    1.孙立人将军毕业于普渡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住宅建筑往往是18层最多,因为54m以上消防要求的公摊面积大了。3.土木大类专业下面有一个次级专业叫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这个专业一般在机械学院或者环境学院,当然也有设在土木学院的。【评论补充,还有建筑学院,能源动力学院】

  • 敬关ya

    住建部注册一级建造师(项目经理)专业范围来说,是属于机电工程专业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注册(考试)含消防工程的建造师,就只能考机电工程专业的建造师

  • 扫千军独求败

    1、消防工程专业属于公安技术类专业。

    2、工学公安技术学科包括专业:

    刑事科学技术

    消防工程

    交通管理工程

    安全防范工程

    公安视听技术

    抢险救援指挥与技术

    火灾勘查

    网络安全与执法

    核生化消防

  • 嘴浪心不浪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是指专业征对工程施工是一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是指工程施工具备一级资质;工程设计也是一级资质;工程施工一级不具备设计资质。

    办资质找南京润利,服务好,效率高,我上次在那里办的很快就拿到证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