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一级注册消防师培训机构

2020-07-03 17:28:54 64人阅读
哪里有一级注册消防师培训机构

1人参与回答

  • 江理一方
    现在很多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不过选择的时候最好是多对比和考察,我自己是在优路教育报班,效果还不错。对于备考消防,梳理重点难点分类,整理笔记是我自己探索出来的捷径。
    (一)从2018年7月踏上这条备考之路,我不断摸索,每一个考点,都用自己的方式整理思路,然后手写在笔记本上(别人整理出来的永远都不是自己,只能借鉴,只有自己一点点的积累,印象是最深刻的)例如:FM甲/FM乙、2h楼板、系统原理图、装置高度总结等等(现在市面上的总结范本很多,但个人建议还是自己总结的是最好的)。
    (二)做好笔记也是一门学问,细节很重要,很多易混点都是我们考场上的丢分点。备上一个A5左右的笔记本,厚度适中(平时放在包里正合适,消防的课本太厚不太适合随身携带),各种颜色的笔数支,用于笔记划分不同重点区域,选择一个合适的课程,提前做好备考规划,精确到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量,严格打卡,一切就绪,剩下的就是你的坚持和努力了。
    希望小伙伴儿能一次过三科,复读生的滋味真不好受。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