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哪些靠谱

2020-07-06 19:55:55 51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哪些靠谱

1人参与回答

  • 梦幻之星的未来
    一些大品牌都还不错,环球网校、优路教育、建工网校等,我是报的优路教育,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学习心得吧。每一科目的学习顺序都如下:
    一视频课件学习。因为时间的关系,我选择了2019年新教材精讲直播课。先打印好直播课件边听边划重点。建议大家不要在直播的时候看,一是不能倍速播放,二是网络会有卡顿影响学习,三是直播的讲义会在直播三日后推送,没有讲义听完了也就完了,有时候连印象都没有。每周五天每天约八小时,每一个科目看一周时间可以看完。
    二教材精讲学习,准备A4的大本子与中性笔若干。我用了三个本、十多支中性笔。优路会将历年重点总结为一本精讲教材,这本教材必须吃透。有了视频教程学习的初印象,这本教材啃起来相对容易,需要一页页看,每一个字都要背,因为全书都是重点。我将实务与综合每本书按章节的多少与侧重点拆成了4到5部分,每一部分一天理解记忆、一天做题、一天默写笔记。
    三记忆与做题。这样复习实务与综合两科后距离考试就不到一个月了,本想第一年努力考过实务与综合,案例凭运气,于是用了两周时间开始做历年真题,反复背自己总结的笔记及翻看错题。这里不建议写错题本,能在软件上做的题就不要打印纸质的。因为软件可以自动记录错题,直接回看能节省很多时间。
    四规范。差点忘了考试还需要对众多规范的了解和学习。我只抽看了几个视频,对规范的舍弃很可能是我实务最后翻车的原因。建议大家还是多留些时间背规范。
    临近考试我又报了一个案例的集训营,因为案例是对前两科的综合考量,三科的集训需要十多天时间,对我来说基础未夯实也没办法吸收,所以就报了一科总的,目的也是为了给前两科增加信心。没想结果案例一把过了(心中窃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