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室的基本任务是什么

2022-10-21 17:31:07 85人阅读
调度室的基本任务是什么

1人参与回答

  • 来年春雨

    调度室主要工作内容如下:1、生产调度员在生产调度长的带领下工作。2、负责全公司日常生产安全的协调调度和记录统计分析工作。3、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负责及时准确地向下传达生产任务生产调度指令各项通知通报命令等,负责向有关领导及时汇报生产情况及主要生产数据。4、随时掌握生产安全动态,对主要设备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发现问题应及时如实逐级上报。5、各生产单位如有大型设备检修、停产、装车延误、或其它影响生产的情况应及时向调度室报告并说明原因,调度员应按程序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6、配合有关单位协调全公司范围内的停电、停水、设备检修、防洪、防汛、防雷电、防盗、防火、防寒、节假日或特殊情况安排等工作。7、负责建立完整的原始记录,及时提出调度报表和生产、安全动态分析资料,做到汇报及时、数字准确、内容完整、问题真实。8、定时检查调度室通讯设备,确保能够正常使用,各种信息能够及时传达到位。9、对各单位的组织机构、主要岗位人员、通讯方式及有关情况和变动要及时了解掌握。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