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交投是干什么的

2022-10-24 12:18:26 95人阅读
龙江交投是干什么的

1人参与回答

  • 花火的主页

    龙江交投是企业单位,公司全称是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行业是商务服务业,所属地区是黑龙江省,企业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平台、交通资本经营和债务管理平台、东北亚跨境物流贸易平台、矿产土地资源经营管理平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开发、建设、经营;交通信息化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广告牌租赁;制作、发布、代理广告;土地整治服务;土地储备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住宿服务;通用仓储;贸易经纪与代理;石油制品、机动车燃气、充电销售;矿产开发和经营;汽车租赁;自有房屋租赁;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食品生产经营;计算机图文设计;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