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用消防水带检测报告是几年

2022-05-26 11:09:54 388人阅读
工程用消防水带检测报告是几年

4人参与回答

  • 七魂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消防水带如果使用过一次必须更换或者是去消防维护单位进行维护,并且一年至少检测一次,因为消防水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经受很高的水压。如果时间太久就会出现内壁粘连等情况。 橡塑水带和衬胶水带维护方式都不同。 内衬胶消防水带带体选用高强度涤棉涤纶材料机织而成,耐高压、内壁衬有优质橡胶,涂层光滑阻力小,水带耐酸、耐碱、耐压.橡胶消防水带:保质期一年PVC消防水带:两年聚氨酯消防水带:两年储存环境温差小,15摄氏度最好,无腐蚀性物体气体等,储存时间更长。选好消防水带时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消防水带使用年限增长。

  • 着谜春

    整检验报告都是换证检验,这个一般有效期是3年第一次检验,以后逐渐延长5年、7年等。

  • 逆向思维zy

    根据GB 6246--2011《消防水带》的执行标准

    1、橡胶消防水带使用报废年限为1年

    2、聚氨酯消防水带使用报废年限为2年

    3、PVC消防水带使用报废年限为2年

  • 锡金流亡王子

    不同的消防水带的使用年限是不同的。橡胶消防水带:保质期一年。PVC消防水带:保质期两年。聚氨酯消防水带:保质期两年。储存环境温差小,15摄氏度最好,无腐蚀性物体气味会使储存时间更长。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如果消防水带使用过一次必须更换或是去消防维护单位进行维护,并且一年至少检测一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