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机县怎么训练

2022-05-26 15:45:57 386人阅读
灭火机县怎么训练

3人参与回答

  • 的风格的风格发

    干粉灭火器最常用的开启方法为压把法。将灭火器提到距火源适当位置后,先上下颠倒几次,使筒内的干粉松动,然后让喷嘴对准燃烧最猛烈处,拔去保险销,压下压把,灭火剂便会喷出灭火。 开启干粉灭火棒时,左手握住其中部,将喷嘴对准火焰根部,右手拔掉保险卡,旋转开启旋钮,打开贮气瓶,滞时1-4秒,干粉便会喷出灭火。 具体步骤: 1、首先将灭火器晃动几下瓶身,使瓶内干粉松动,然后拔下保险销。 2、左手托住瓶底,右手握住把柄,按下压把。 3、对准火焰根部喷射,直至火焰熄灭。

  • 云and凯

    被保护的资源处于环境繁杂,火势特别强烈的情况下,这时指挥员安排第一组灭火机手,直灭火头,1号和4号将火线压低压迫火焰上部处,二号灭火机手压火焰中部将火势倒向火烧迹地内侧,3号灭火机在一侧向别的机手身上和头部吹风散热降温,这时第二组(1、2、3)水枪手利用直射式点射将明火熄灭,4号水枪手利用喷雾式清理火线边缘的火星。

  • 上善若水

    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 1、拔保险销; 2 、右提起灭火器按下把手; 3、左手紧握喷嘴对准火源根部;(离火源3米左右;演练时注意距离,别靠太近,安全第一) 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应在距燃烧物3--5米处左右进行,操作者应先将灭火器上下摇晃后将开启压把上的保险销拨掉,然后一只手握住喷射软管前喷嘴根部,另一只手将开启把下压,迅速对准火焰根部喷出干粉灭火。灭火时要迅速彻底,不要遗留残火,以防复燃。 注意:室外要选择上风方向,灭油时不要直接对着油面,防止没向外喷溅,扩大火势。 演练:在室外找一空地;找个桶;或者盆等;其它东西也行,放点木柴,撒上点油(适量)让火燃起,组织人员,进行灭火演练操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