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泵如何进行流量检测

2022-05-27 12:32:13 87人阅读
消防泵如何进行流量检测

3人参与回答

  • 乖乖小猪猪小

    流量用Q表示,压力检测装置用P表示,流量检测采用流量计,压力采用压力传感器或变送器即可。

  • 经济year

    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应有管理、检查检测、维护保养的操作规程;并应保证系统处于准工作状态。 消防水泵和稳压泵等供水设施的维护管理应符合下列规定:

    1每月应手动启动消防水泵运转一次,并应检查供电电源的情况;

    2每周应模拟消防水泵自动控制的条件自动启动消防水泵运转一次,且应自动记录自动巡检情况,每月应检测记录;

    3每日应对稳压泵的停泵启泵压力和启泵次数等进行检查和记录运行情况;

    4每日应对柴油机消防水泵的启动电池的电量进行检测,每周应检查储油箱的储油量,每月应手动启动柴油机消防水泵运行一次;

    5每季度应对消防水泵的出流量和压力进行一次试验;

    6每月应对气压水罐的压力和有效容积等进行一次检测。

  • 萌萌徒

    (阀门测试,水泵测试)

    在各类阀门的开发、研制及产品检测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流量特性和阻力特性实验数据,这些数据对于提高产品技术水平、保证产品质量是至关重要的。易可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英国BRUNEL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针对流体设备生产企业、科研单位的需求研制的阀门流动特性实验台,采用先进的虚拟仪器技术和变频控制技术,实现了全范围连续测量和测试过程全参数实时监控。不但加快了测量进程,提高了测量准确性,而且便于调试,降低了实验成本,同时具有自动化程度和信息化程度高的特点。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