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泵房压力表多久检测一次

2022-06-14 12:55:57 58人阅读
消防泵房压力表多久检测一次

3人参与回答

  • 辛亥后裔胡大姐

    建筑消防系统管道的压力表按照规定的是每年检验至少一次的。

  • 小吃货cicici

    消防泵上的电接点压力表需要定期检测,这样可以很好的保养水泵测试水泵的压力

  • 胡萝卜啊

    普通压力表半年检验一次,耐震压力表一年检验一次。

    压力表是指以弹性元件为敏感元件,测量并指示高于环境压力的仪表,应用极为普遍,它几乎遍及所有的工业流程和科研领域。在热力管网、油气传输、供水供气系统、车辆维修保养厂店等领域随处可见。尤其在工业过程控制与技术测量过程中,由于机械式压力表的弹性敏感元件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以及生产方便等特性,使得机械式压力表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压力表通过表内的敏感元件(波登管、膜盒、波纹管)的弹性形变,再由表内机芯的转换机构将压力形变传导至指针,引起指针转动来显示压力。

    压力表按其指示压力的基准不同,分为一般压力表、绝对压力表不锈钢压力表、差压表。一般压力表以大气压力为基准;绝压表以绝对压力零位为基准;差压表测量两个被测压力之差。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