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火栓放几组灭火器

2022-05-28 15:24:31 134人阅读
消火栓放几组灭火器

3人参与回答

  • 极限SNAKE

    一般一个灭火器箱里装两个灭火器,算是一组~ 也可以不放置灭火器箱,但是两具灭火器应该成组布置。

  • 侠遗矫

    酒店有自动喷淋灭火系统不,如果有的话,找相关的地毯 、木地板的防火等级能否达到B1级,如果能达到的话,灭火器是按照间距12-15m布置的,每组不少于2具4kg的;如果没有喷淋的话,按照地毯、地板需要达到B1级,灭火器的间距20m每组8kg的2具

  • 四川二手车评估

    根据消防法的规定:仓库等人员非密集场所,应当每50平方米配置1个灭火器。如果你的仓库是正方形或长方形的话,建议你配置500个5千克的干粉灭火器。有消防栓的可以减少1定的数量,记住在仓库门口最少配置有2个。还有1点要注意的就是,所有灭火器必须悬挂于墙壁上,离地面最少20公分以上。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