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什么报考条件

2020-04-09 19:34:28 129人阅读
想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什么报考条件

3人参与回答

  • 萌萌徒
    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需要在学历、工作年限、专业上等满足一定的要求: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当然,各地区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可能会有点区别,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可以查看一下所在地今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
  • 桨绽赝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为:26周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制专业,非全日制的学历也可以
  • 王的生活已发
    消防工程师目前来说不限制专业,毕竟现在是全民消防人人消防嘛!只要你得学历符合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符合专六本四得条件就可以报名!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