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

2020-04-13 20:07:17 235人阅读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

3人参与回答

  • 桔子摄影余佳
    1、学历:一级资格考试报考人员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所持有的学历学位证书(包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还是函授)都必须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即在学信网可以查到的都是可以的;
    2、工作年限+相关工作经验: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起算的年限。例如专科消防工程专业报考消防工程师,只要有专科学历并且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即可。
    3、如果暂时学历未达标,可以先去考取学历证书,或者有中专学历的话可以考个二级建造师,到时二建和学历证一起拿到,你的工作年限就会更久了。
  • 大弄南柯梦
    消防工程师报考不限制年龄,不限制专业!只要你毕业年限够了就可以!学历大专起步,消防专业满6年,相关专业7年,其他专业8年,本科消防专业满4年,相关专业5年,其他专业6年!研究生消防专业满2年,相关专业3年,其他专业4年!
  • 浩逗劳
    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的专业有消防工程以及相关专业。相关专业包括以下两大类:
    工学类相关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工科类专业。
    管理学类相关专业: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